close
作者:王琪/著
出版社:英語樹
出版日期:台灣
英語樹:快速記短句
按我瀏覽更多相關資訊

(1)聽說讀寫,【句句好用】!

  本書收錄【生活常用900短句】,內容包含〔自我介紹〕、〔提出請求〕、〔情感表達〕、〔提出疑問〕、〔詢問意見〕、〔陳述事情〕、〔個人意見表示〕?,保證句句實用!

(2)相似短句一次記憶,【多記2~4個單字】=【多背1個短句】

  作者首創【樹狀延伸記憶法】,收錄90個基本常用句型,每個句型有9-10個例句,基本句型記一次,再「多記2~4個單字」,就等於「多背一個短句」。一次記憶數個相同句型的短句,背短句不用永遠從零開始!

例如:● I\’d like *** 請給我、我想要?

⊙ 請給我 一杯咖啡
I’d like a cup of coffee.

⊙ 我想要 預約。
I’d like a reservation.

⊙ 我想要 一個好吃的生日蛋糕。
I’d like a delicious birthday cake.

(3)句型【解說】& 短句【單字詳解】

  背短句一定要先知道它的【句型基本公式 & 如何使用句型】,背起來才會容易上手。本書更貼心收錄【單字的音標、詞性及中文】,讀者可以不用另外查字典,背短句同時記單字,省時又省力!

本書特色

  • 聽說讀寫,句句好用!
  • 相似短句一次記憶,【多記2~4個單字 = 多背1個短句】!
  • 句型【解說】 & 短句【單字詳解】

    作者簡介

    王琪
      1966年生
      東吳大學英語系碩士
      加州蒙特羅國際大學翻譯學碩士

    〈暢銷系列著作〉

    ● 用聽的學英文-基礎系列

  • 【用聽的學單字-基礎2000】
  • 【用聽的學片語-基礎1000】
  • 【用聽的學句型-基礎500】
  • 【用聽的學文法-基礎Level】

    ● 用聽的學英文-進階系列

  • 【用聽的學單字-進階3000】
  • 【用聽的學片語-進階1200】
  • 【用聽的學句型-進階600】
  • 【用聽的學文法-進階Level】

    〈最新系列著作〉

  • 【01_英語樹-快速記單字】
  • 【02_英語樹-快速記片語】
  • 【03_英語樹-快速記短句】
  • 【04_英語樹-快速記文法】

    href="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holyfree/">*以上商品說明取材於博客來網路書店, 應以博客來網路書店內容為準


  • arrow
    arrow
      文章標籤
      英文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myshop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